endidosen

近毕业了~,
【成人之美】的后续着手准备中……
太太不敢当,这里青青,欢迎友好交友~
【※绘图是兴趣,之外的专业领域勿扰】

关于stay的编辑部日文稿翻译,最近有点忙,其实很早就翻译好了,才想起来发——

THE  KID LAROI&JUSTIN BIEBER 与《东京卍复仇者》的合作

在3月14日公布的日本金唱片大奖赛中授得“ソング・オブ・ザ・イヤー・バイ・ストリーミング”奖,成为了2021年度国内最流行的西方音乐乐曲,THE  KID LAROI&JUSTIN BIEBER的大热门歌曲“stay”。

在全世界的点击播放数量突破20亿次,在美国billboard的global200排行榜上竟以总计11周的成绩获得榜首等。而2021年成为了大流行歌曲的“stay ”,这一次,实现了原作和久井健的人气漫画作品《东京卍复仇者》的豪华的合作。LAROI本人在的官方YouTube频道中上传了特级影片片段。

2021年7月发行的《stay》,是对好似即将分离的对象唱出“希望留在这里”的迫切念想的歌曲。公开的视频中使用了《东京卍复仇者》的原作场景,以主人公花垣武道,和掌握着故事关键的角色,东京卍会会长mikey之间的羁绊为中心描写的。不单是主要的2人,Draken、艾玛、松野千冬、场地圭介、佐野真一郎等等原作中的名角色们也有陆续登场,带着各自所祈愿的“希望留在这里”的强烈的感情,与音乐一起将《stay 》的歌词世界连接起来传达了内容。

作为日本文化的超级粉丝的LAROI,在看完完成的合作视频后,都激动难以抑制兴奋地说出:“不敢相信!真的是超级帅!!!”,所以他希望可以是通过本人的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发表。

另外,对于《东京卍复仇者》来说,这也是首次与艺术家做合作,对于歌曲《stay 》原作者和久井健曾这样说过:「这是与我所绘制的世界观很契合的很帅气的曲子,在创作漫画的时候也经常在听!」,而在这次合作后他又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。「真的非常的帅!武道和mikey的故事被很好的整合在了一起,我认为有很好地引出我的漫画中热血、帅气的部分!”

“stay”和“东京卍复仇者”合作的特别影片如下。

同时,相应的,官方还公开了和久井健为本次合作所绘制,在封面照片中受到灵感的mikey的两张特别插画。

THE  KID LAROI,在日本时间4月4日举行的第64届格莱美奖上获得了主要部门为数不多的最佳新秀奖,还曾以客串参与了JUSTIN BIEBER 的《justice》中被分别提名了最佳专辑奖。

(frontoro编辑部)

【*p1为日文原稿,p2-p3为作者配图,视频在东卍超话查关键词“stay”应该就能出来了】

【其实3.21号还有幸参加了东卍原画展,明天的飞机回韩国,等安顿下来了就把在群内直播过得内容整理下发出来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】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ndidos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