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idosen

近毕业了~,
【成人之美】的后续着手准备中……
太太不敢当,这里青青,欢迎友好交友~
【※绘图是兴趣,之外的专业领域勿扰】

这是很久之前,看魔道前帮妹妹描线上色的图…因为当时不了解,舅舅的紫电我上错色了…底稿来自 @疯离易


【对不起,因为关系到要讲手书的事,原谅我在占一次tag】


①今天实在产不出糖,所以只能放弃……明天再战,相信我,明天会好的。


②挂人贴已删,毕竟薛圈的风气还是不能毁的,会挂半天是我实在气不过,耍的小孩子脾气…但气总是要消的…真的,谢谢大家的关心了。


③关于很多人劝我换bgm的事,可以的话我也想的。但是奈何这首歌也是从众多歌曲中选出来的,有很多的原因让我无法放弃它…加之,也有很多朋友在帮我找歌姬…所以,请让我在挣扎一下吧…QAQ


【最后强调,底稿是妹妹的,这画风我根本画不出】

评论(4)
热度(233)

© endidosen | Powered by LOFTER